果子

以梦为马

今晚看了一个故事,一个流浪歌手与爱人的故事,故事的结局不用说就知道是没有下文的,,现实与理想还是有巨大的差距,,,根本不可能握手言和。于我而言理想的确有点遥不可及,它就像摆在橱窗里的奢侈品,而且是限量版,,你只能任凭自己囊中羞涩,时间一过,,它会消失,,或者被你遗忘,,,,,,,


有时候觉得自己可能太过理想主义,乌托邦的世界根本不堪一击,,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正是最为真实的生活,,它容不得半点虚无,,而时间也会给你最最真切的回答,你要的是什么,,你找的是什么,

,,,,

我没有想过我以后要做什么,,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,,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工作,一些很幸福,一些也凑合,,,而我,,,,,,,,却还徘徊在十字路口,,,,,,不敢往前走,,


评论